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超低价招徕卡福2世 300万可购非洲天才新星

    搜狐体育讯 在国王杯中涉险过关后,皇马马上又将在本周末的西甲联赛中迎来萨拉戈萨的考验。皇马的伤病问题目前集中在中卫线上,海因策和梅策尔德能否出战尚未可知,好在佩佩的及时伤愈让舒斯特尔吃了颗定心丸。

  佩佩腿部肌肉有过劳症状,同时葡萄牙人还遭遇了流感的侵袭,近期始终无法进行正常训练。西班牙媒体昨天纷纷预测佩佩将几乎肯定缺席本周末的联赛。但据《阿斯报》的最新消息来看,只要佩佩的伤病不出现大的反复,皇马3号就将肯定出现在本周末的联赛中。

  梅策尔德和海因策的状况则令人担忧。梅策尔德脚底板伤势出现反复,德国人何时复出还是个未知数。在国王杯中踢满全场的海因策赛后出现肌肉过度疲劳的情况,阿根廷人不得不在今天的训练中一个人慢跑恢复状态。梅策尔德和海因策是国际足坛著名的玻璃人,德国中卫近几年出勤率不足50%,海因策如今更是每踢一场赛后肌肉必定过劳,皇马高层需要认真检讨下转会政策。

  虽然米亚托维奇宣称冬季不会大肆引援,但皇马仍在悄悄实现着球队的新老交替。昨天《马卡报》称皇马引进了智利中锋平托,今天《阿斯报》则透露了皇马防线上的头号目标。在去年夏天的U17世青赛中加纳队半决赛加时负于西班牙遭到淘汰,但右后卫奥巴雷的表现却引起了足球圈内的一致好评,这位17岁的加纳人得到了“新卡福”的美誉。据《阿斯报》介绍,奥巴雷转会皇马一事已经接近成功,300万身价的加纳人将取代萨尔加多成为拉莫斯的第一替补。在上个冬天狂砸4100万买入加戈、伊瓜因和马塞洛后,皇马这个冬天的引援终于恢复了理性。(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因策 | 梅策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