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足总杯查尔顿再遇老冤家 是否雪藏郑智困扰主帅

    搜狐体育讯 每个周末,紧张激烈的英冠联赛都牵动着中国球迷的心,因为那里有中国海外球员的旗手郑智。联赛鏖战26轮,郑智打了其中的24场,其中连续23场首发,打进5球并有4个助攻,成绩相当不错。本周末,球迷们可以换个口味,依然是丰富的足球大餐,只是联赛换成了传统的足总杯。北京时间1月5日23点,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查尔顿将在山谷球场对阵目前英冠联赛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您认为查尔顿是否应让郑智休息?

郑智很可能将被主帅轮休
郑智很可能将被主帅轮休

  本赛季,查尔顿曾经客场2-4不敌“灯笼裤”,也正是从那场比赛开始,此前客场4连胜的鳕鱼开始跌入糟糕的5场不胜的低谷。此番再遇仇人,帕杜和手下弟子们必要与对手再争个高下。一场胜利是所有查尔顿人期待的,除了能顺利挺进下轮比赛外,更重要的是能挫挫本赛季最大冲超竞争对手的锐气,同时也一扫上轮联赛主场爆料被“副班长”科尔切斯特联队击败的阴霾。而且一旦未能分出胜负,两队还需要去山楂球场再战一场,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消耗,查尔顿很有必要“毕其功于一役”。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灯笼裤”最近状态还算不错,最近5场比赛3胜2负让他们取代“大黄蜂”沃特福德,坐上了英冠联赛的头把交椅(同积47分,净胜球多)。不过有意思的是,3场胜利均来自主场,连续2个客场先后输给斯托克城和伊普斯维奇说明了“灯笼裤”的客战能力也十分有限。队内头号射手凯文·菲利普斯伤愈归来后,迅速找回进球感觉,最近4场比赛竟然打进5球,前欧洲金靴奖得主以15个进球继续领跑射手榜。队内二号射手,从曼城续租的伊斯梅尔·米勒也将因为租借条款里的杯赛登场条款被允许登场。

其余几员中场骁将,格拉、科伦、布伦特届时均能披挂上阵。足总杯的比赛对于西布罗姆维奇而言,是一个能够继续增强球队信心的好机会。灯笼裤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再次击败鳕鱼的机会。

  两队上次交手就在上个月,查尔顿客场2-4不敌对手。伊韦卢莫用个人联赛第9球帮助鳕鱼领先,麦克莱昂德在下半场用个人联赛处子球曾经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是维弗整场比赛先后4次从身后的球网里捡球。两队上次在足总杯碰面还是在1990年1月,托尼·福特的进球帮助灯笼裤从山楂球场顺利晋级足总杯第五轮。明天的比赛将是两队在足总杯历史上的第八次交手,最令鳕鱼球迷难忘的自然是1947年的足总杯上,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捧得俱乐部历史上唯一的全国性锦标。当时鳕鱼就在第四轮2-1逆转,干掉了灯笼裤。历史上两队交手56次,查尔顿21胜15平20负与对手不相上下。

  为了最终实现赛季末的冲超大愿,双方主教练在本场比赛估计都将对阵容作出调整。帕杜将会让一些连续征战的关键球员选择休战。主力门将维弗本赛季迄今只缺席查尔顿所有比赛中的两场杯赛,帕杜会让爱尔兰U21的门将兰多夫上场试试身手。

  后防方面,穆塔瓦基尔在伤愈连续替补登场后,将赢得右后卫的主力位置。而从斯肯索普租借召回的尤加将担任左后卫,让老迈的鲍威尔喘口气。至于年轻的巴希只是刚刚恢复训练,要想重回赛场还需要一段时间调整。中后卫方面将是福琼、麦卡锡、博格内拉三选二,麦卡锡上轮联赛发挥欠佳很可能将回到替补席。索德杰则继续无奈坐着4场球监的第3场。

  中场方面,安布罗斯将回到首发阵容。后腰拉孔则会让霍兰和塞门多中的一人得到密集圣诞赛程后的短暂休息。至于郑智,帕杜肯定会很伤脑筋,让郑智轮休,查尔顿在缺少了里德之后,如果再没了郑智的穿针引线,球队的组织任务谁能扛起;但是如果让郑智连续疲劳出战,超负荷的比赛肯定将使其的发挥大打折扣。

  锋线上,伊韦卢莫也将会被瓦尔尼和麦克莱昂德中的一人取代,当然两人联袂首发,查尔顿变阵4-4-2也不是没有可能。另外,下周就要回国代表加纳参加非洲国家杯的小将迪克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任天堂)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