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费尔南德斯斗殴自毁前程 瓦伦中场新星面临审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据路透社消息,因在当地一家夜总会斗殴遭拘留,西甲瓦伦西亚中场费尔南德斯面临审判。

  费尔南德斯是在当地一家夜总会斗殴被警察拘留的,而费尔南德斯的队友米格尔则表示:“我并没有进警察局,我本人没有露面,是因为我的律师代我发表的声明。

  瓦伦西亚主教练罗纳德·科曼在球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本周日与同城对手勒万特的比赛中,我已经决定将费尔南德斯排除在外。”

  科曼继续说:“这是第一项措施,我现在已采取,我会告诉俱乐部有关问题,球员必须遵循俱乐部的规则。”据悉,该球员的经纪人同时透露;费尔南德斯可能即将离开俱乐部。

  今年21岁的费尔南德斯,身高1米78,2003-04赛季他在当时主帅卡马乔的提携下升入一队。他技术细腻,大局观强,被定位于中场组织者,是葡萄牙国内新一代崛起的新星。2006和2007年,他曾经被租借到朴茨矛斯和埃弗顿,在英超踢球期间,费尔南德斯出场19次,进球3个。费尔南德斯本来就不在科曼的一线队计划中,这件事情无疑是自毁前程。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