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足协定国足25人入围规则 18+7最终名单月底出炉

他们都能入围吗?
他们都能入围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清远消息 中国国家队官员今晚在清远名将基地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中国队并不存在1月6日必须落实世界杯预选赛25人大名单的问题。这份大名单实际上在中国队同缅甸的两场资格赛前就已经向国际足联提交,这份名单也将是圈定最终25人大名单的基础,但最终的25人大名单将于比赛前7天(1月29日)正式提交,而18人主力名单则将于比赛前一天正式提交国际足联竞赛部。因此,并不存在1月6日必须上报最终25人参赛大名单的说法。>>谁将入选25人最终名单

·国奥队员7月缺席中超
·国字号悲剧刚开始
·国足25人入围规则
·俱乐部不满300万分红
·李玮峰转会又起波澜
·陈涛无限接近亚泰?
·十大远射之王(图)
·八大中国血统巨星(图)

  按照中缅战国家队最终向国际足联提交的18人大名单的球员名单,目前在清远集训的队员中有17人均在队中(肖战波除外),其中前锋队员有杨林、曲波、李金羽;中场有杜震宇、王栋、肇俊哲、蒿俊闵、郑斌、刘健;后卫队员分别是孙祥、李玮峰、杜威、张帅、张耀坤、张笑非;门将为宗垒、杨智。

  就目前球队的组成人员来说,福拉多更多时候是在考察后腰和边路人选。福拉多已经表示,在防守位置上,每个位置都必须有两名球员构成。徐亮的落选除了省港杯表现不佳外,左后卫位置上人员已经饱和,孙祥和张笑非将进入最终的大名单。

  此外,国家队目前体能训练期尚未完全结束,真正的热身赛尚未开始,福拉多需要通过接下来的热身赛进一步考察一些薄弱位置。尤其是在后腰位置上,将是重点考察环节,翟彦鹏、李彦、陆博飞三人将竞争一个名额。

  在福拉多的国家队构成中,部分优秀的国奥队队员也将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主要需要杜伊的推荐和福拉多1月下旬的亲自考察,目前,周海滨、于海、董方卓都将有希望入选最终的名单。

  按照18名主力加7名替补的大名单规则,在大范围已经确定的前提下,接下来的热身赛将是决定替补球员名额的最后机会,尤其是对本期入选国家队的9名新人来说,更是如此。

  在2月6日同伊拉克的首场比赛前,国家队安排了四场热身赛来检验球队集训成果。分别为1月10日同阿联酋国家队、1月12日同德甲汉堡、1月20日同黎巴嫩国家队、1月28日同叙利亚国家队。这四场比赛也将成为衡量球员入围的标准,尤其是1月28日同叙利亚国家队的热身赛,福拉多非常看重。他表示,这是最终确定主力11人和替补球员的最后时刻。而本场比赛之后,国家队将正式向国际足联上报最终的25人大名单。(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广东清远)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张笑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