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广东夺冠李春江瞄准季后赛 李秋平怒斥弟子表现

李春江春光满面(组图)
李春江春光满面(组图)

    搜狐体育讯 1月4日晚CBA联赛2007~2008赛季第30轮拉开帷幕,上海西洋主场迎战广东宏远。广东和新疆同是25胜4负排在联赛第一,上海队排名联赛12名,已经无缘季后赛,广东为了联系领头羊二战,上海则是为了锻炼队伍放眼未来收获经验,比赛已无悬念,广东宏远客场102:73客场轻取上海西洋,确保了常规赛第一名的头把交椅。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能够在客场轻松夺冠,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春风得意,他表示:“这是常规赛最后一场球,比赛中全队都很努力。能够夺得常规赛第一名,我们要感谢全体来沪人员。季后赛很快就要开始了,我们以后的每一场球都要努力。”

  对于实力不济得上海西洋来说,输给王者之师广东宏远并不是丢人的事情,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负于广东也正常,但不能输人”

  谈起弟子的表现,李秋平怒气冲天:“这也是本我们赛季最后一场球,但收尾不佳,队员们精气神都很差,失误也高达22次,甚至比客场还要差!”(搜狐体育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