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智队友转投英超弱旅 查尔顿后防成冲超阻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曼城官网消息,曼城宣布将从英冠查尔顿队结束租借回归的后卫米尔斯,再次延续租借生涯,此次他将转投英超德比郡队。

  米尔斯的职业生涯效力过多支球队,在1997-98赛季以及1998-99赛季中曾在查尔顿效力15个月,后以438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利兹联队,是查尔顿历史上第三高的离队球员转会费。

随后在2004-05赛季从利兹联队以438万英镑加盟了曼城,时任主帅基冈让米尔斯顶替了孙继海的右后卫位置,后者因为参加亚洲杯的缘故缺席了曼城的夏季热身赛,随后成为替补。随后的几个赛季,米尔斯始终和孙继海存在竞争关系。

  本赛季自新任主帅埃里克森入住曼城队以后,连续引进多名球员,米尔斯逐渐被边缘化,而且被俱乐部告知可以离队。最终他选择了查尔顿,毕竟昔日米尔斯在山谷球场有过很快乐的记忆。 事实证明他也做到了这一点,在本赛季先后19次首发出场,是查尔顿队发挥最稳定的后卫之一。

  对于志在实现冲超大愿的查尔顿而言,失去米尔斯对查尔顿本脆弱不堪的后防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本赛季从第22轮到第26轮,查尔顿已连续五场不胜,并且在主席团不可能给帕杜提供大笔转会资金的情况下,查尔顿的后防更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