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杨鸣:排名是实力的体现 能否进国家队顺其自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 得到30分,但这并不是杨鸣最好的成绩单,但是却可以让人欣喜的看到他状态的回归。从联赛开始的低迷到联赛中间阶段的状态回升,再到现在单场30分的得分,杨鸣正在逐渐的证明着自己。

  “怎么说呢,不算什么完美收只能说是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了。”接到电话,杨鸣淡然的笑着。

  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杨鸣的状态让人惊喜,他在第一节与边强一起稳定了场上的局势,上半场就得到了18分,而整场比赛中,他拿到了全队的最高分。但是,杨鸣认为,这不是最主要的,他希望队伍可以延续去年的奇迹,成为真正的强队,他说:“现在还不知道我们最后排名是多少,如果山东第四,我们就第五。不管怎样,我们队已经连续两年在这个位置了,我想也是我们辽宁队实力的体现。”

  对于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杨鸣说:“我这个赛季开始阶段确实发挥的一般,当时就好象在场上找不到自己应有的位置,但是随着比赛的推进,我的状态也好多了。每个人都会有高潮期和低潮期吧,这也是正常的吧。”

  而对于08年奥运会,自己能否冲进国家队,杨鸣似乎不愿意用语言来表达内线的迫切,他说:“顺其自然吧,我能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打出自己的特点,发挥自己的特长,至于能不能进国家队,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我只做好自己能做到的就行了。”几次在国家队的边缘徘徊,生活给了杨鸣更多的豁达和坦然,而08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心中的梦想,他珍惜着这个梦想,用行动去向理想的彼岸靠航。(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