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广厦胜王非谢天谢地谢人 托马斯遗憾外援未发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04日杭州消息,CBA第30轮,浙江广厦主场以116-105战胜吉林东北虎,以一场胜利告别了本赛季的征程。此役,浙江广厦全场攻守积极主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

四人得分上双,整体的发挥是取胜的关键。常规赛结束后,浙江广厦15胜15负排名第9;而吉林东北虎7胜22负排名倒数第三,两队均无缘季后赛。 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浙江广厦主教练王非:“第一节比赛有点提不起精神,吉林第一节用全华班,赛前是做了充分准备的。后半场还是打得不错。本赛季已经结束了,衷心感谢记者和球迷对广厦的支持,也希望广厦球员更加努力,在下赛季打出更好成绩。”

  吉林森工教练托马斯:“第一节打得不错,拼劲很好,第二节有点反超,上半节还是不错的,下半时队员思想有点不集中,双外援没有发挥很好作用,比赛失利了。”(搜狐体育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