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

7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总杯七大经典时刻 IT精英三球杰拉德惊天远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5日0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翔宇

  足总杯是英格兰历史最悠久、最成功的赛事,已经历经百年风雨。过去126(足总杯曾因两次世界大战而中断)个赛季足总杯冠军的争夺充满了欢笑与泪水。《太阳报》资深足球评论家吉姆-蒙罗也评选出他心目中七大经典时刻,现编译如下:

  Top 7 科尔切斯特3-2利兹 1971年2月13日

  利兹出局 举国欢庆

  在当年足总杯第五轮,利兹客场遭遇科尔切斯特。当时的利兹主帅唐-里维不苟言笑,在客场作战时,通过Bingo游戏对球员进行严格的管制,这也遭到了全国的憎恶。当时利兹拥有杰克-查尔顿、诺曼亨特、特里-库珀以及保罗-罗里莫一批超级巨星,他们还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最终被雷-克劳福德的两粒进球击败,倒在了科尔切斯特泥泞的球场,2-3遭第四级别联赛的球队羞辱。当时举国都在欢庆利兹的出局。(翔宇)

(责任编辑:王海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