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沙尔克04签约泽罗伯托二世 攻击力有望席卷德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法新社消息,德甲沙尔克04队宣布签约效力于巴西劲旅博塔福戈的若泽·罗伯托·德奥利维拉(Jose Roberto de Oliveira),昵称“泽·罗伯托(Ze Roberto)”,合同为期三年半。

  今年27岁、身高1.70米、体重72公斤的泽·罗伯托是一名标准的10号球员,盘带能力特别出色。然而由于纪律问题,他在短短7年的职业生涯里已先后效力过6家俱乐部。2000年,泽·罗伯托曾短暂效力过葡萄牙豪门本菲卡,但并未取得成功。2005年中旬,泽·罗伯托加盟博塔福戈后便立刻帮助该队赢得近10年来首个卡里奥卡州冠军。去年他入选了巴西锦标赛全明星阵容。

  由于他与拜仁中场重名,德国媒体将他称为泽罗伯托二世,两人的位置也基本类似,这也有趣的是从2008年一月开始,德甲赛场上将会出现两个泽·罗伯托。

  据悉,俱乐部对他的期望颇高,希望他能增加球队的攻击力,同时他的到来也将极大的加剧沙尔克前场的竞争,仅进攻前卫沙尔克就有了格罗斯米勒、厄齐尔和拉基蒂奇三名球员竞争,俱乐部还有意签下法兰克福同样位置的中场施特赖特。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