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两任务体能测试引进外援 鲁能乘机飞赴海口冬训

  5日上午,泰山队将乘机飞赴海口进行冬训。通过体能测试和引进外援,是泰山队在冬训期间的两大任务。

  前往海口之前,图家军在俱乐部基地已经进行了三个星期的体能训练。抵达海口后,泰山队的训练仍将以储备体能为主,直到21日的YOYO测试结束。

记者了解到,主教练图巴将在10日飞抵海口,与大部队会合。“冬训期间完整的训练计划,要等图巴教练归队后才能研究、制定。”领队崔法强表示,由于国奥队将在1月6日至25日赴欧洲拉练,而国家队也正在集训,所以王晓龙、吕征、周海滨、苑维玮、王永珀和李金羽将缺席冬训。

  泰山队的冬训将持续到2月初。在冬训期间,除了参加体能测试外,泰山队的另外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引进外援。目前,泰山队只确定了日夫科维奇一名外援。崔法强表示,“冬训期间,会有一些外援到队中接受试训。”2007赛季,韩鹏受伤后,鲁能攻击力锐减,因此,图巴希望在新赛季能引进一名高水平外援前锋。

  此外,由于在2007年出现了影响很坏的崔鹏“车祸事件”,为了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发生,鲁能将在冬训期间加强管理,并制定全年的管理制度。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