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重申希望重返国家队 向阿拉贡内斯施加压力

  本报讯 6个月后,2008欧洲杯即将拉开帷幕。前天,西班牙国家队前队长劳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入选国家队参加欧洲杯。

  劳尔说:“如果在未来的6个月内保持目前的良好发挥,我认为阿拉贡内斯将愿意和我谈谈,我希望作为球队的一员参加欧洲杯比赛。

  作为国家队历史上的头号射手,劳尔共为西班牙国家队打入了44粒进球,很长一段时间,他是西班牙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国家队的绝对领袖。

  可是自2006年9月7日客场2:3负于北爱尔兰后,劳尔便再也没有进入国家队大名单。当球迷强烈呼吁老帅重新征召劳尔入队时,阿拉贡内斯言辞尖锐地说:“你们知道劳尔参加了几届世界杯吗?3次!你知道他参加了几次欧锦赛吗?2次!告诉我他为我们赢得了什么?”

  日前,本赛季已经帮助皇马打入11球,并且帮助球队占据西甲第一的皇马队长再次无缘国家队大名单。作为皇马队中密友,古蒂开始炮轰阿拉贡内斯:“劳尔再度落选是国家队的一个‘耻辱’。”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高调表示:“劳尔,他无疑是这个国家最好的球员。”

  可是,从目前局面来看,性格倔犟的阿拉贡内斯并没有打算作出妥协,虽然劳尔已多次声明只要能够回归国家队,并表示愿意接受主帅的任何安排。(宗文)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