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足协压缩赛程确认08中超不跨年 开幕日期未敲定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超联赛工作会议昨天在昆明召开,在这次会议中,今年中超的一系列热点问题被敲定:联赛跨年举行的提议被否决,将在今年12月完成所有比赛,以保证联赛的完整性。不过联赛的开幕日期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

  由于今年有奥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中超联赛的赛程将受到冲击。因此足协昨天也征求各俱乐部的意见,但各俱乐部都对联赛跨年的提议予以反对,因为12月之后,北方城市举办比赛的条件将受到影响,但几家北方俱乐部坚决反对届时将主场南迁。此外,一旦联赛跨年,各俱乐部与外援的合同将不得不签约到2009年,这种扩大经营成本和风险的做法是俱乐部不愿意看到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表示,足协也将压缩赛程,保证联赛在今年打完。

  经过激烈的讨论之后,今年中超联赛也确定了几个基本原则:联赛保留升降级制度,升二降二;在国家队结束世界杯预选赛的亚洲区20强赛后,国奥队员将不参加联赛,拥有国奥球员的俱乐部可以同时派上4名外援作为损失弥补。虽然联赛的赛程目前还没有出台,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奥运会后,中超球队将面临密集赛程,会出现多个一周双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