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CBA常规赛落幕八强出炉 八一双鹿战绩史上最差

  本报记者 许 蓓

  本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已在昨晚落幕,收官战的结局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宏远宝玛仕加冕常规赛冠军,新世纪马可波罗第一次打进季后赛,新疆广汇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常规赛最好成绩,而八一双鹿则尝到了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常规赛成绩。

  进入季后赛的8个席位已经确定,目前排在前8名的是宏远宝玛仕、新疆广汇、江苏大华、辽宁盼盼、新世纪马可波罗、八一双鹿、福建SBS和山东黄金,其中前3强的排名不会再出现任何变动,但后面的排名还没有定论,因为山东黄金还将在本月6日与吉林迈尔通达补赛一场,这场比赛的结果还会改变季后赛的对阵形势。

  如果山东黄金获胜,那么他们将排到联赛第4,后面依次是辽宁盼盼、新世纪马可波罗、八一双鹿和福建SBS;如果他们落败,辽宁盼盼将坐稳第4名,后面依次是山东黄金、新世纪马可波罗、八一双鹿和福建SBS。

  无论如何,八一双鹿居然成为了季后赛第一轮要被前4强球队挑选的对手,他们成为了本赛季CBA联赛中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这是八一双鹿在联赛历史上第一次跌出常规赛3强,主帅阿的江在昨天赛后仍对季后赛充满希望:“我相信我们在季后赛会有很好的表现,从现在来看八一本赛季一路走来非常辛苦,目前还有两个球员有伤病,不过这不会影响训练。我们会去解决好自身的问题,季后赛见!”

  上赛季在季后赛对阵表中榜上有名的浙江万马和上海西洋今年可以提前休假了,两队的最终排名是第11位和第12位。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