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从足校征调七小将入队 大羽接班人有望出头

  2008赛季,鲁能泰山队从鲁能足球学校征调7名小将,作为备战新赛季的新鲜血液。那么,7名小将谁能打动图巴?让我们先认识一下他们。

  高迪酷似大羽

  高迪,身高1米81,1990年出生于曲阜,场上司职前锋。

他身体不是很强壮,但技术全面,头球技术突出,场上视野开阔,门前捕捉战机能力强。2007年5月 , 在 香 河 举 行 的“2007A3U17足球友好之旅”同鹿岛鹿角队的比赛中,高迪独中四元,帮助鲁能 U17队 4: 0大胜对手。2007年11月,在亚青赛预赛对阵中国澳门队的比赛中,高迪仅用10分钟便完成了帽子戏法,全场打进5球,平了国字号球队个人单场进球纪录。高迪踢球的特点类似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而他心中的偶像正是李金羽,他渴望在新的一年早日打上职业联赛。

  郑铮要向刘越看齐

  郑铮,身高1米83,1990年出生于济南,场上司职左后卫。他技术细腻,左脚任意球技术比较出众,比赛中经常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在去年的“潍坊杯”足球赛上,他几次通过任意球破门得分,成为全队主要的任意球操刀手。郑铮现在的教练侯志强向记者介绍:“这个队员最大的特点就是会用脑子踢球。别看他在场上不显山不露水,但心理素质稳定,防守稳健,助攻更是不助则已、一助惊人,传中脚法非常出色。”郑铮告诉记者,他学习的目标是刘越,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一队站稳脚跟,成为泰山第二个刘越,为济南人争光。

  马龙破门欲望强烈

  马龙,主要打边前卫,参加过2006年亚少赛,在4场比赛中打进3球,当时和高迪并列为国少队的最佳射手。他踢球的特点是左脚技术突出,传中能力强,场上视野开阔,驾驭比赛的能力很强。

  另外,马兴煜打前腰,左脚传中能力强;于帅打前锋,头球技术突出;张晓宇防守能力强;邵帅身体素质出众,比赛中应变能力强。马龙、马兴煜、于帅、张晓宇四名小将已于1月3日下午抵达济南,开始跟随一队训练,并将于1月5日与全队一起开赴海南,进行冬训,而高迪、郑铮、邵帅将在国青队结束集训后再赴海南与全队会合。

  去年,图巴曾从鲁能足校征调了6名小将,可是没有一人出现在中超赛场上。今年,上述7名小将能否打动图巴,令人拭目以待。有关人士分析,高迪和郑铮留下的可能性比较大,其原因是图巴亲自看过两名小将的比赛,一直对他俩比较感兴趣。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