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绿城新内援五名额只剩一个 申花老队长即将加盟

  本报讯 绿城引援“第一方案”中的几名实德球员已经越走越远,目前第二“方案”正在执行中。5个内援中4人已经基本定下,他们就是已经跟随绿城试训了一段时间的常琳、李尧、杨福生和郭亮。

  “常琳和李尧基本定下了,现在绿城和对方俱乐部正在进行最后的协商,他们来绿城的问题不大。

杨福生前两天回了一次长沙金德俱乐部,现在刚刚回来,我还要对他和郭亮进行观察,他们留下的可能也非常大。”昨天晚上,绿城主教练孙伟说。

  原效力于北京国安的李尧今年已经31岁,不过孙伟认为他身体机能非常不错:“前几天的一次测试,李尧的检测成绩在全队排名前列。”而归属大连毅腾的郭亮和长沙金德的杨福生分别踢后场和中场。

  4人中名气最大的是上海申花的后卫常琳,他曾经在上赛季出任过申花的队长。1月2日常琳就已经来到绿城基地随队训练,原来他是申花4名不准备挂牌的“老联城球员”,“后来是我主动要求上榜,在截止前2小时,我的名字才挂了上去。”至于想离开申花的原因,常琳表示,除了申花竞争激烈外,还有孙伟的“魅力”:“当初孙指导一手把我带起来,我跟着他在赛德隆完成冲甲,才有了后来的中超经历。人都是要感恩的啊。”常琳表示,上赛季申花和绿城的两场比赛他都打了,现在绿城提高很大。此外,孙伟也表示这个月几名内援就可能到位。 记 者 徐 毅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