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陕西东盛实力不济难挡万马 13连败为常规赛收官

外援海勒姆(右)强攻篮下

  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本报讯 (记者 孙元华) 昨日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陕西东盛主场不敌浙江万马。

  第一节中段陕西东盛突然发力,田雨的内外得分,以及代勇的内线勾手,让浙江万马被呛了一波0∶7冲击波。进入第二节时陕西东盛有着30∶22的优势,本节比赛开始后陕西东盛一度曾将优势扩大到12分的41∶29。可好景不长,浙江万马随后内外连续得手,在半场结束前他们反倒有着1分优势。


  第三节比赛里,陕西东盛在防守方面拼尽全力,这让浙江万马的进攻被压制不少。缺乏多样进攻手段的陕西东盛,在本节并没有太多进攻起色。离本节结束还有0.7秒时,张伟因为累计六次犯规被罚下场,这让陕西东盛场上实力大受影响。

  本节陕西东盛进攻更为大胆,胡光在一次三分试投时被对手王楠犯规,因为后者对自己累计六次犯规下场不满,结果陕西东盛获得5罚1掷机会,可主队在这个得分好机会上只得到3分。最后关键时刻陕西东盛球员命中率低得离谱,这让浙江万马仍旧掌握着优势。

  终场前57秒,田雨的三分球让陕西东盛将比分追成101∶105。可惜还是实力不济,让浙江万马最后有惊无险地带走胜利。陕西东盛也以13连败的最后走势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的全部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