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队

转让无结果赞助商动摇 凄惨深足按计划赴滇冬训

  【本报讯】(记者张蕾)4日中午,前途未卜的深圳上清饮队按计划启程飞往昆明海埂开始新一期冬训。

  深足教练组组长麦超表示,在19日YOYO体测前,球队以体能训练为主、技战术训练为辅,力争安排一两场教学比赛,体测结束后将会尽可能多地与在昆明冬训的其他球队进行热身磨合阵容。

深足教练组原定在海埂考察内外援,但由于俱乐部转让悬而未决,即使确定引进内外援也无法拍板。

  俱乐部转让迟迟无果使赞助商开始打起了退堂鼓。据悉,代表香雪的深足副总经理刘孝五近期将赴昆明,在支付完上赛季香雪的最后一笔赞助款后将转道成都,与中超升班马成都谢菲联谈判冠名赞助事宜。香雪已经给深足发出了最后通牒:“如果本月10日左右没有明确去向,香雪不可能再雪中送炭,也不会再当找上门的慈善家。”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