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08年五大转运球队:爵士位居第一 火箭排行第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骑士

  2、 骑士 由于在过去17场比赛中输掉了11场,东部卫冕冠军骑士在今天的比赛之前仅排名东部第八位,但是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球队有足够的理由对未来感到乐观。比如说,骑士此前的6连败是由于詹姆斯手指受伤大部分时间没能上场造成的;拉里-休斯和安德森-瓦莱乔仍然处在长期休战后的恢复期;骑士的防守开始显示出了回到上赛季状态的迹象。主教练麦克-布朗重新起用上赛季拉里-休斯和帕甫洛维奇的后场组合起到了作用,过去6场比赛他们有4场让对手得分只有90分或者更少。

骑士在进攻端可能还会继续挣扎,但是如果他们在防守端能恢复上赛季的水平,那么骑士就能赢下很多场比赛。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里 | 休斯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