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皇马巴萨望小胜 潜水艇争夺欧冠门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的比赛将全面来开帷幕。

本轮联赛中,新年后首场比赛在国王杯中表现不好的巴萨需要以一场胜利缓解现在的压力,对阵马洛卡小胜值得期待,皇家马德里对阵近年来多次给球队制造麻烦的萨拉戈萨,本赛季主场全胜的纪录很可能继续得到延续。西班牙人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对阵关系到下赛季欧冠的资格,两队后面就排名第五的马德里竞技,一场血战可能将成为本轮比赛最为抢眼的比赛。引进新人的瓦伦西亚和状态提升的塞维利亚将在本轮比赛中对阵降级区内的球队,至少应该保持不败。

  马洛卡(10) - 巴塞罗那(2)

  开赛时间:1月6日 星期日 03:00〔北京时间〕

  【双方最近20次交战,马洛卡5胜3平12负,进18球,失35球】

  马洛卡上一次战胜巴塞罗那还是2003年的事情;近4个赛季双方8次交手,马洛卡全部告负。 有意思的是,马洛卡在近4个赛季中对阵巴萨时,主场往往比客场输的还要更惨。圣诞节后,马洛卡首先在国王杯中进行了测验,主场4球横扫奥萨苏纳后士气正盛。球队在整个12月份没赢一场,新年的第一场胜利对全队的信心是个极大的鼓舞。需要注意的是,门将雅古比和前锋韦博两人受伤,对球队一前一后两个关键位置造成影响。马洛卡本赛季主客场发挥比较平均,本场比赛如果先求不败立足防守,反击中靠伊巴加萨等人的速度,或许能拿到一个不错的结果。

  圣诞节前输掉国家德比的巴塞罗那,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就在国王杯中和丙级球队阿尔科亚诺战成2比2平。虽然派上了多名替补,但球队在下半场松散的表现让巴塞罗那的媒体丝毫没有减轻对球队施压的理由。为了避免球队在压力之下崩溃,里杰卡尔德已经在周中对媒体反击,责问舆论压力带来的不利影响。从巴萨近七八年来的表现来看,加泰罗尼亚媒体的苛责作风常常对换帅,加速球队崩溃起到推波助澜的效用。里杰卡尔德虽然带领巴萨走上复兴,但球队面对如今这样的压力,是否能挺过来还没有谁给出一个明确的保证。对马洛卡的比赛将是一场意义不逊于国家德比的战争,赢下本场比赛,重新走上连胜之路才能让俱乐部从内到外缓上一口气;输或者平,都将是在现在的灾难上再火上浇油。本场比赛,小罗将第七次缺席本赛季的比赛,和小罗一起作壁上观的还将有梅西。两员重将不能出场,将对巴萨的攻击力构成很大影响。亨利和埃德米尔森进入比赛大名单,埃德米尔森在周中的国王杯中出场,本场联赛很可能先坐在替补席上。埃托奥在本轮联赛之后将远赴喀麦隆参加非洲杯,周五早些时候,埃托奥向媒体表示球队需要变的更为实效。一旦巴萨也打起防守反击,埃托奥等人的速度将成为致命的武器,但问题是,有几支球队会在面对巴萨时让巴萨打出防守反击呢?对马洛卡的比赛,巴萨只能取胜。生存还是毁灭,都将从莫伊克斯球场开始。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皇家马洛卡(4-4-2):25.卢克斯 / 24.埃克托,3.F-纳瓦罗,22.巴列斯特罗斯,17.大卫-纳瓦罗 / 7.巴雷拉,4.佩雷拉,23.霍纳斯,10.伊巴加萨 / 18.阿朗戈,14.古伊萨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 / 16.西尔维尼奥,11.赞布罗塔,21.图拉姆,3.米利托 / 6.哈维,20.德科,24.亚亚-图雷 / 14.亨利,9.埃托奥,31.多斯-桑托斯

  西班牙人(3) - 比利亚雷亚尔(4)

  开赛时间:1月6日 星期日 05:00〔北京时间〕

  【双方最近17次交战,西班牙人3胜8平6负,进16球,失26球】

  西班牙人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在7场比赛中对比利亚雷亚尔没有胜绩了,上赛季两队在联赛中两次战平,在此之前,西班牙人对比利亚雷亚尔四连败。周中的国王杯,西班牙人和拉科鲁尼亚恶战一场后惊险晋级,球队在新年后并没有立刻进入比赛状态。德拉佩纳在伤后一直没有找回最佳状态。后卫加克尔因伤缺席对球队的实力影响不大。塔穆多和路易斯-加西亚两名前锋的速度将是潜水艇要面对的最大威胁。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擅长的防守反击战术正是比利亚雷亚尔人最怕的,主队应该至少不败。

  比利亚雷亚尔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段时间里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12月份的4场联赛1胜1平2负,被西班牙人挤到联赛了第四的位置。身后的马德里竞技仅以1分之差排在第五,本轮比赛一旦失利,比利亚雷亚尔很可能就会跌出前四。周中的国王杯,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1打败拉斯帕尔马斯,但相比客场4比2战胜对手时的气势如鸿,比利亚雷亚尔状态仍然没能调整到最佳是个不争的事实。本赛季比利亚雷亚尔在联赛中至今未有一场平局,对西班牙人的比赛关系到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双方势必死拼一番。比利亚雷亚尔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并没有什么伤员。双方都不在最佳状态的情况下,比利亚雷亚尔可能拿到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平局。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