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时差未调整先训练 妈妈不在梁文博当大厨

    搜狐体育讯 十一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丁俊晖本周四从上海飞抵伦敦,居住地谢菲尔德当日下起了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他却丝毫没有感到任何的寒意,“比上海暖和多了,回国这几天老是下雨那种冷一直刺骨到心底,真让人受不了,相比下英国的天气比较干燥。” >>祝福丁俊晖08赛季收获佳绩! 

·08达喀尔拉力赛被取消
·羽联最新排名林谢笑傲
·体育圈第一美女写真
·波兰女排队员高贵写真
·中国军团五大韩日教头
·丁俊晖返英梁文博当大厨
·回顾汤淼周苏红挚爱情深
·日本空手道美女写真

  回国的时间并不长,仅仅不到两个星期,以度假名义返回的丁俊晖还同时参加了在家乡宜兴举行的全国斯诺克决赛,如此一来,放松的时间更加少之又少,尽管如此,丁俊晖自己还是感觉这次回国之行象“充了电”。 >>进入丁俊晖博客留言

  “英国这破地方,打台球还可以,晚上基本没有什么娱乐活动除了打游戏打发时间,回国的日子过得舒服多了!”探亲访友、打篮球、参加比赛,其中最高兴的两件事莫过于,把原来的手提电脑更新换代,买了部新的苹果,而且好好过了把吃瘾,“有没有注意到我又胖了些?真是腐败啊,几乎天天都是大闸蟹!”

  从上海空降伦敦,从喧嚣归于平静,自2002年就开始在中英两地来回穿梭的丁俊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如果回国是为了给自己身体充电的话,那么返回英伦则一切箭在弦上,训练和比赛是每天不变的生活主题。 >>点击浏览丁俊晖官网

  当天晚上八点抵达谢菲尔德,不到二个小时,边漫不经心地看着电视,丁俊晖不停地打哈欠,“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呢,不过这样也好,早点睡明天早点起来去球房训练!”

  周五上午,丁俊晖、刘菘、梁文博、刘闯、肖国栋、田鹏飞等六位中国台球手在台球学院喜相逢,比丁俊晖早到数天的刘菘等五名球员此番志在为下周一的世锦赛预选赛闯关,之后马不停蹄继续为威尔士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两大赛事的预选赛继续厮杀,一直到这个月底,赛程都排得满满的,每个星期在威尔士旁丁斯和谢菲尔德奔波。相比而言,虽然没有了预选赛闯关时的那种惊心动魄,丁俊晖的比赛仍然不言轻松,1月13日,伦敦温布利大师杯首轮,丁俊晖将恶战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上赛季联盟杯大战中双方两次交手,丁俊晖均遭败绩负,2008年的第一场重要比赛,丁俊晖显然期待开门红,走得更远。

  训练和往常一样投入,但此番妈妈没有同行,丁俊晖不得不面临自己解决一日三餐这样的生活难题。第一天晚上肯德基鸡腿汉堡应急,第二天同在台球学院训练的梁文博来到了他所租住的公寓,从沃尔玛超市买回一大堆新鲜的肉类和蔬菜,两个几乎从未下过厨的大男孩一番忙碌,梁文博主厨,丁俊晖当下手,二个小时以后终于吃到了亲手做的晚饭,味道虽然没有丁妈妈做得那么好口味,但用丁俊晖自己的话说,“毕竟做之前就挺饿的,吃起来感觉挺还不错。”(搜狐体育 圆圆)``

  延伸阅读:丁俊晖孤身一人返英伦 带着平常心学会享受比赛
       解密丁俊晖:玩篮球游戏赢姚明 投篮准经常走步
       丁俊晖08展望:冲亨德利两纪录 八看点证明天王
       丁俊晖BLOG梁文博打得真臭 竟要跑步庆祝新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