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十大远射之王:马明宇百步穿杨 亚泰双煞火力猛


  远射王之海滨浪潮

  主人公:周海滨

  火力指数:8

  周海滨(周海滨博客,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作为近年来中国足坛一名出色的后腰,不仅受到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的青睐,同时也得到了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的器重。在近几次的国家队集训中,他都享受了“跳级”的待遇。探究其原因,这个85年小将远射水准值得一提。

  周海滨作为中场后腰的才华更多的体现在他的进攻能力上,后腰作为球队的中场枢纽,担负着球队攻防转换的重任,周海滨视野开阔,大局观好,头脑清醒,一脚长传尤其精准,常常能在球队反击时传出直插对方心脏的致命传球。另外,周海滨的后排插上后抢点射门也丰富了鲁能的进攻手段。在今年的大连和山东的国家德比战中,当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两球落后的鲁能前场组织进攻,周海滨拿球,在距离球门30多米的地方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直窜球门右上角!尽管陈东碰到了皮球,但仍无能为力。进球后的周海滨振臂怒吼!鲁能将比分追成1比2。

  作为国奥队长的周海滨在比赛中还有一项攻城拔寨的杀手锏:远射。在很多关键性的比赛中,周海滨都有远射破门的记录,比如在多哈亚运会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在比赛刚刚进行到第7分钟,沈龙元在右路突破后传中,皮球被伊拉克球员顶出,皮球正好落在周海滨脚下,后者用一脚诡异的远射攻破伊拉克队的球门。中国队也正式凭借着这个进球,获得了亚运会的开门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 邵佳一 | 王之 | 王之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