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十大远射之王:马明宇百步穿杨 亚泰双煞火力猛


  远射王之上海太阳

  主人公:孙祥

  火力指数:8

  “伟大的上海左后卫!他继承了上海左边路利光荣的传统。刘军、吴承瑛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一个人他代表了上海足球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翻版过来的经典语录用在孙祥身上再合适不过了。要知道,左边路的孙祥已经成为上海队、国家队进攻中的重要棋子。

  “吴承瑛曾经跟我说过,年轻就要奋斗!”孙祥很认真地说道,“或许是我们俩位置一样的缘故,他的话我听地格外认真。”的确,自从吴承瑛淡出球迷视线之后,实力更加突出的孙祥就接过了上海队边路进攻的大旗。跑动、突破、防守、射门都像极了当年的“拼命三郎”。于是,尽管物是人非,但是边路进攻依旧凶猛。

  在留洋的孙祥登陆荷甲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太阳就将阳光普照到欧罗巴大陆。第一次在荷甲联赛中主场首发,同时第一次打满全场,孙祥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他不仅攻守俱佳,而且将自己的进攻才华发挥得淋漓尽致。上半场第39分钟,埃因霍温角球开到禁区被解围,阿菲莱传给身边的孙祥,孙祥得球后没有调整,直接在距离球门至少35米的地方起脚远射,球速度很快直飞球门,对方门将莱门斯不敢怠慢,把球托出了底线,这个进球也赢得了球迷的一致称赞。

  在国家队,孙家老二也被大家一致认为“铁腿”。备战亚洲杯时,老朱钦定他为主罚定位球的队员之一。国家队就有这样一个战术: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主罚战术角球直接找到埋伏在大禁区之外的孙祥,由后者凌空射门完成致命一击。果然,在亚洲杯的比赛中,就在一次战术角球的配合后,郑智将皮球分给了孙祥,孙祥一记大力远射,皮球有如出膛炮弹一样轰向球门。这一脚立刻引来所有人的一片叫起,而且还怀疑老二这条腿究竟是什么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 邵佳一 | 王之 | 王之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