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十大远射之王:马明宇百步穿杨 亚泰双煞火力猛


  远射王之亚泰双煞

  主人公:王栋

  火力指数:8

  记得在今年的亚洲杯上,中国队迎来了本届比赛第一个对手马来西亚队。下半场第5分钟,王栋(王栋博客,王栋新闻,王栋说吧)中路带球突破,传球时候被对方碰了一下,皮球再次落到了王栋的脚下,后者一记射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飞进球门。赛后,王栋还向记者抱怨:“这脚球没踢好啊。”尽管自己仍不满意,但是来自长春亚泰的王栋还是让球迷领略到他出色的远射功底。

  在联赛中,杜震宇和王栋这两位“亚泰双煞”就让各个队的后卫倍感头疼。他们既可以拿球突破,又有远射进攻的实力,怎么防都防不住。作为当年中甲联赛的银靴奖得主,出任后腰的王栋还是显示出极强的进攻实力。“只见一个白色身影在禁区前沿连续晃动,闪开了角度,摆腿抬脚射门,动作一气呵成,对方的守门员对此球也是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球窜入网底。”比赛解说员的这番话很好地反映了王栋的特点——这就是王栋。

  在最新一届国家队,王栋的进攻才华被主教练福拉多认可。在海外核心无法归队的情况下,王栋也被主教练视为最佳的替补人选。出任前腰的他无论在进攻组织,还是个人单打独斗都表现出足够的实力。更难能可贵的是,在比赛中,王栋并没有因为自己的擅长远射而贪功,在与缅甸的世界杯外围赛中,第25分钟,得球后的王栋禁区线上回做给杜震宇,后者带球趟了一步,大力远射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2-0。

  实际上,王栋的远射水平也成为国家队进攻上的一把利器。更有好事者在网上发贴称:缅甸队实力实在不敢恭维,强烈建议,王栋一开场就直接射门,肯定能得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 邵佳一 | 王之 | 王之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