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1700万抢走国米目标 范德法特后还有大手笔

    搜狐体育讯 连续失去巴内加、兰帕德和伊万诺维奇三大目标后,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终于有了斩获。目前效力于汉堡的天才荷兰中场范德法特承认自己已经接受了尤文图斯的邀请,将在今年6月加盟斑马军团,转会费为1700万欧元。

范德法特也是尤文图斯回归意甲后引进的最大牌球星,显示了老妇人重回巅峰的决心。

  还不满25岁的范德法特是欧洲少数顶尖攻击型中场,他在59场德甲联赛中攻进26球,出色的表现为他博得皇马、利物浦、国际米兰等多家豪门的青睐。不过不久前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范德法特承认自己“更希望加盟尤文图斯”,而且斑马军团也没有浪费荷兰天才的好感。

  据德国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已经与范德法特达成了一致,双方甚至连合同细节都已经拟好了:5年合同,税后年薪300万欧元。尤文图斯还没有官方宣布转会的原因在于他们还没能与汉堡俱乐部就转会达成共识,不过这也不会是多大的困难。因为范德法特与汉堡的合同中规定,荷兰人可以在2009年夏天以150万欧元的超低价买断合同。之前范德法特拒绝了汉堡的续约要求,这也意味着汉堡必须在2008年卖掉范德法特。如今既然有尤文图斯送上欧元,汉堡当然却之不恭。

  眼下尤文图斯与汉堡的主要分歧在1700万的支付方式上。汉堡当然希望全额现金,但尤文图斯则希望用球员抵价。本赛季加盟的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已经基本上遭到拉涅利的弃用,斑马军团希望能够把阿尔米隆以700万欧元的价格送给汉堡,这样他们只需要在夏天添上1000万欧元就能引进范德法特。

  不管汉堡接受不接受球员交换,范德法特加盟尤文已成定局,这不仅是尤文图斯增强自身实力的重大举措,更是打击对手的一种方式。因为此前国际米兰也在积极引进范德法特,蓝黑军团希望荷兰人能够填补夏天菲戈退役后留下的空缺;如今尤文图斯抢先一步,将迫使国际米兰重新寻找新的目标。这也是尤文图斯在重返意甲后第一次在与其他豪门的转会竞争中获胜,昔日意甲第一豪门正在找回本色。

  在引进范德法特后,尤文图斯的中场有望再提升一个档次,而他们也不必为与皇马竞争迭戈而投注太多精力。如今他们剩下的主要任务就是再引进一名高水平的防守型中场,现效力于利物浦的马斯切拉诺就是他们的重要目标。马斯切拉诺的所有权并不在利物浦,因此尤文图斯只要在竞标中胜过红军就能如愿。最大的问题在于马斯切拉诺接近2500万欧元的身价。虽然据说尤文图斯在冬季有3000万的转会预算,但显然不会全投在一名球员身上。为此斑马军团的办法还是送走现有球员换来资金。

  由于费内巴切的加纳中场阿皮亚重伤,土耳其俱乐部现在也急需一名防守型中场,尤文图斯正在与对方讨论蒂亚戈先租后卖的可能性。由于尤文图斯与费内巴切关系良好,双方很可能会达成共识,这也将为尤文图斯换来引进马斯切拉诺必要的资金。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马斯切拉诺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