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光荣-梦想:国字号悲剧刚开始 朱广沪欲东山再起

  窃听风暴

  2007年的女足世界杯,东道主摆平了一些重要的事情,比如他们不希望决赛前看到朝鲜人的身影,比如他们不想丹麦人炒作一场“莫须有”的窃听,结果都心想事成。甚至他们祈望巴西人做一回活菩萨,居然也如愿了。

  当东道主的下一个愿望是玫瑰再铿锵一次的时候,上帝不耐烦地说:世间总得有一点最起码的公道吧。

  据说,李飞宇在一个颇为蹊跷的时刻离开中国女足领队的位置,与几个月前的“窃听”风波有关。与他的那位博导级上司一样,李飞宇在2007年的上半年有太多的越位表现,当他终于要做回本行,搞一次情报收集的时候,不幸又涉嫌犯规。他领受的迟到的红牌,是否也算“最起码的公道”之一种?

  女足世界杯期间的“窃听”风波,就如同这一年发生在中国女足的诸多谜局,看似扑朔迷离,其实并不妨碍人们基于常识作出正确判断。虽然“窃听风暴”本身转瞬即逝,沉寂得如同风暴眼,但透过它,我们足以感知中国女足这一年的波澜起伏。

  ——关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效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