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辛吉斯遭国际田联禁赛两年 退回13万元巨额奖金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舒强)昨日,国际网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对瑞士公主辛吉斯的处罚决定。国际网联宣布,辛吉斯被禁赛两年,并退回去年6月温网开始到9月期间她所获的共计近13万美元的参赛奖金。
辛吉斯在去年温网期间的尿检中,被查出涉嫌服用违禁药物可卡因。

  国际网联在公告中表示,双方已于去年12月底在伦敦安排了为期两天的听证会,而一个独立的反兴奋剂仲裁法庭,最终认定27岁的辛吉斯涉嫌服用可卡因的指控成立。有证据表明,辛吉斯去年6月29日出战温网时接受的药检被查出在尿样中含有可卡因代谢物,而无论是可卡因还是其代谢物,都是国际反兴奋剂联合会明令禁止的违禁药物。该仲裁法庭还回应了辛吉斯关于自己受检尿样被掉包的质疑,称辛吉斯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自己的上诉依据。

  国际网联宣布,根据国际反兴奋剂条例的规定,对瑞士公主施以两年禁赛的处罚,时间从2007年10月1日至2009年9月30日。辛吉斯于去年6月的温网期间至9月所参加的最后一项巡回赛——中网女单赛事期间所获得的积分及成绩都将被剥夺,辛吉斯还将上缴这期间获得的近13万美元参赛奖金。去年11月,辛吉斯已正式宣布退役。
(责任编辑:五月)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