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街球王打出健康麦迪式表演 里突外投助火箭领先

    搜狐体育讯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北京时间1月5日,今天火箭客场挑战魔术,虽然再次遭到连败,但是火箭却在这两场比赛中打出了久违的气势。尤其是上一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火箭一度在很被动的情况下将比分追上,甚至有了胜利的可能。本场比赛对阵魔术,也是两位联盟顶级中锋的对抗,颇为引人注目。这也是火箭本次东部之行的最后一战。对火箭来说,奥兰多是他们的一块福地,双方在过去11次交战中火箭赢了9场,过去六年火箭都在魔术主场带走了胜利。

  今天麦迪依旧缺席,而且他在赛前表示,至少是缺席10天的比赛。这种情况下,姚明必须意识到自己应该承担其球队领袖的重担。一个好汉三个帮,今天火箭在首节能够取得领先,要感谢里夫-阿尔斯通,今天他在首节打得犹如健康麦迪一般,不管是中投还是三分球,都打得极为出色。“阿尔斯通手感正热啊!”现场的评论员感叹到。

  阿尔斯通首节6投4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拿下10分,还有1次助攻和1个篮板,如此高效的成绩,不由得让人想起了麦迪。“阿尔斯通今天打得比麦迪还好,你看看他的投篮,真漂亮。”现场的评论员也表示。魔术阵营中最薄弱的环节就是后防线,他们的两名后卫虽然还算出色,但是不管是博甘斯还是尼尔森,他们的身高和速度都不能称的上联盟优秀。阿尔斯通选择自己多强攻也是很有道理的。

点击欣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气势逼人

(责任编辑:罗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