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冬训动员徐利声情并茂:胜利一定属于中国

  扬子晚报网消息今年的女排冬训显得与往年不同,没有以往的军训而是立刻投入紧张有序的集训中去,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在给全体成员进行的冬训动员时也显得动情却又十分坚决。徐利动情地表示,中国女排的每一个成员都要把困难踩在脚下,把伤痛留在牙缝中,走好备战的关键219天,胜利将一定属于中国女排。


  徐利表示目前必须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两方面问题,一方面当前世界女排强队数量仍然不断增长,所以中国女排完成奥运会任务的形势极其严峻,另一方面目前中国女排在备战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还很多。几年来中国女排始终保持和发扬了老女排的光荣传统,依然是一支团结向上、敢于拼搏的优秀团队。为了以最佳状态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克服如此之多的困难和障碍,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要齐心协力,卧薪尝胆,以国家荣誉为重。“中国女排是从千难万险中拼杀出来的坚强团队,我们从来没有被困难吓倒过,女排精神是我们不倒的旗帜。”

  同时他还要求队中的共产党员和老队员们起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为年轻队员做出榜样。“在共同走过了8年的艰难历程之后,中国女排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做到互相关心,互相鼓励。让我们把手拉得更紧,把心贴得更近,把困难踩在脚下,把伤痛留在牙缝中,走好这219天,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赵晨彦)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