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世界排名79亚洲位居第12 中超联赛落后印度阿曼

  扬子晚报网消息IFFHS(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昨天公布了2007年度各个国家的联赛排名。英超、西甲和意甲分居前三位。而中超联赛则是位居第79位,不仅排在日本和韩国联赛之后,甚至还在印度联赛和阿曼联赛之后位列亚洲第12位。


  在这份年终排名中,尽管英格兰国家队没能进入欧洲杯的决赛阶段,但却掩盖不了英超联赛的红火程度。近年以来,由于自身的包装和电视转播的日趋完美,使得英超的电视受众在世界范围内成几何数增长。

  在亚洲地区排名最高的是日本的J联赛,以4210的分数排在第28位,约旦联赛则是亚洲排名第2高的联赛,排名第34,新加坡联赛则排名第三,位居世界联赛排名的第39位。韩国联赛则是排在亚洲第7位,但这也比中国高出5位。

  中超联赛以2515分的成绩位列第79位,列亚洲第12位,这样的排名甚至比男足的排名还要低。排在中国和韩国之间的是叙利亚联赛、沙特联赛、印度联赛和阿曼联赛,分别位居世界的第65、68、76位和第78位。而在2005年中超排名第46位,在2006年则是第64位。(徐文)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