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东莞新世纪锁定第六名 登陆CBA第三年突破佳绩

  本报讯(记者刘皓)在遭遇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败之后,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在昨晚以18胜12负积48分的成绩结束了自己CBA三年级的常规赛,最终在积分榜上名列第六。

  昨晚新世纪是在南京以124比127输给江苏,在联赛史上这已是烈豹做客南京输分最少的一次。
首节主教练杨学增排出李冈风、孟铎领衔的双后卫阵容,王晶、陈开和安东尼出现在锋线位置,结果前两节每节都被江苏得到36分,而自己的得分分别只有21分和28分。

  以49比72大比分落后的新世纪在下半时彻底放开了手脚,哈里斯屡屡突破至内线进行篮下强打,命中率颇高不说,还屡屡造成对方犯规获得打三分的机会。在以36比30赢得第三节之后,最后一节他们展开疯狂反扑,可惜上半时亏欠太多,最后还是以124比127惜败3分。哈里斯得到队内最高的46分和26个篮板,不过唐正东还是以1分优势列全场最高,而赛前才火线签约江苏的前NBA球星沙龙·莱特在7分05秒的出场时间里只得到2分。

  此战过后,新世纪CBA三年级的常规赛已经全告结束,队伍取得18胜12负积48分的佳绩,目前在积分榜上凭小分优势压倒八一暂列第五。但18胜11负的山东明晚还剩一场同吉林的补赛,即便山东不胜,积分上也会与新世纪和八一相同。按照“如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同,按相互间比赛的胜负场次确定名次,胜场多者名次列前”的排名规则,新世纪与山东和八一均是主胜客负,但山东主客场均横扫了八一,胜场上超过新世纪一场,所以烈豹最终的排名将是第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