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蒂尔漂亮封盖“魔兽” 姚明跟进将球砸进篮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 火箭未能在波士顿打倒兵强马壮的绿衫军,带着两连败的伤口前往奥兰多挑战魔术,这也是火箭本次东部之行的最后一战。

对火箭来说,奥兰多是他们的一块福地,双方在过去11次交战中火箭赢了9场,过去六年火箭都在魔术主场带走了胜利。火箭在今天的比赛里要避免三连败,避免六年来首次魔术横扫。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魔术有意识地把球交给霍华德来进攻,刘易斯辅以外围三分,魔术连砍5分将比分反超。姚明提到高位与阿尔斯通挡拆,街球王带球突破后中投将比分追上。霍华德在内线拿球单打姚明,他运球后正要上篮得分,巴蒂尔把握住机会,算准了魔兽的出手时间,从弱侧协防过来赏给他一个火锅。进攻中,姚明让霍华德的力量和弹跳继续无法施展出来,特科格鲁效仿巴蒂尔弱侧协防却吃了犯规,眼睁睁看着姚明上罚球线得分。海德中投偏出后,姚明跟进到篮下,在魔术众人头上抓下进攻篮板,直接将球砸进篮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气势逼人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