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长春动态

亚冠新政或促成"美满姻缘" 陈涛无限接近亚泰?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关于国脚将无缘亚冠联赛客场比赛的消息出台之后,亚泰俱乐部的态度异常明确,那就是要为俱乐部利益向足协要说法。也正是因为这一政策的可能性,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炎表示,如果有参加亚冠的俱乐部希望租借陈涛,金德俱乐部可以放行。一时间,国奥的核心陈涛似乎无限的接近亚泰。昨天,记者就此事向亚泰足球俱乐部核实,而来自俱乐部的官方说法是,他们目前还没有考虑引进陈涛。您认为陈涛能否顺利加盟长春?

设计台词:去亚泰,有戏吗?
设计台词:去亚泰,有戏吗?

·国奥队员7月缺席中超
·国字号悲剧刚开始
·国足25人入围规则
·俱乐部不满300万分红
·李玮峰转会又起波澜
·陈涛无限接近亚泰?
·十大远射之王(图)
·八大中国血统巨星(图)

  金德态度暧昧是在作秀?

  天才少年陈涛因为私自在河南训练而与俱乐部关系紧张。金德俱乐部在强令其不许转会之后,俱乐部总经理金炎日前对外表示:“如果是因为参加亚冠联赛的俱乐部需要陈涛,则可以考虑让其转会。”金德俱乐部的表态,实际上已经表示,如果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两家俱乐部对陈涛有意,就可以来洽谈,至于转会方式,无论是永久性转会还是租借,都是可以商量的。

  从之前的为陈涛标价1300万到现在的租借转会都可以谈,金德俱乐部的态度为何转变得如此之快?根据记者了解,金德俱乐部对于陈涛的态度实际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在上个赛季,陈涛因为伤病等问题仅仅为球队出场10次,其作用已经不再是不可或缺。在此前,陈涛的私自出走,也让金德俱乐部感觉到强留陈涛意义不大。现在,有一种说法是,中超俱乐部有不少对陈涛很有兴趣。但是,金德俱乐部只希望可以把陈涛转让给那些资金雄厚的俱乐部,一来可以从陈涛身上赚到一笔数目可观的转会费,二来不至于在2008年的联赛中给自己的球队带来太大的麻烦。其实,这也是金德俱乐部一直反对陈涛转会到自己保级对手——河南队的重要原因。

  亚泰对陈涛并没有太大兴趣?

  从位置上看,陈涛可以司职前腰、前锋和边前卫位置,这些位置的球员恰恰对亚泰来说并不稀缺。从2007赛季亚泰的表现来看,王栋已经牢牢地占据了球队主力前腰的位置,杜震宇、张笑非等国脚的发挥更是可以用出色来形容。即使是国脚真的无法参加亚冠联赛客场比赛,即使陈涛来到球队,效果也并不一定就有多么明显。同时,在今年的亚泰引援目标中,安琦、李钢、吕建军已经占据了三个名额,而作为国奥队队长的陈涛并不在亚泰俱乐部此前已经制定好的引援范围之内。从这个角度看,陈涛加盟亚泰的希望并不大。

  现在,亚泰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正在昆明开会,刘玉明在回答陈涛转会亚泰的可能性时说,到目前为止,亚泰的引进内援工作还没有开始,他要到海南与主教练高洪波商量之后才会有一个最终的明确说法。

  对于陈涛可能转会的事情,亚泰俱乐部还不知情,所以暂时还不好对此事发表看法。

  小档案

  姓名:陈涛

  位置:中场/前锋

  生日:1985年3月11日

  出生地:鞍山

  身高:1.78米

  体重:75公斤

  效力球队:长沙金德

  技术特点:个人技术非常全面,脚下的传控出色,意识一流。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