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初到德国谢晖从观众当起 期待号码99需等待批复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因为冬歇期,德国的乙级联赛要到2月份才开打。但是对于谢晖来说,有关主力前锋的身份的竞争从他抵达威斯巴登的一刻就已经开始。在经过了体检之后,谢晖已经正式成为球队的一部分,而他所期待的球衣号码99#还需要经过相关部门的批准。

紧接下来,他将和球队参加一系列的热身比赛,热身比赛中表现的好坏,将给予主教练霍克在联赛开赛之际以不同的印象。

  在周三的训练开始前,威斯巴登主帅霍克正式将谢晖和另一名新近加盟球队的年轻前锋施密特介绍给全队球员。在首次训练中,谢晖和其他队友一道进行了好几种频率的折返跑训练,任务并不轻松。对此威森巴登经理施托维尔说道:“从球员的角度来看,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训练,但是这是了解我们的球员身体状况的方式,从而有助于我们制定相应的训练计划,有助于我们接下来的集训。”

  从现在开始,威斯巴登队开始了热身赛的历程。就在昨天,谢晖已经跟随威斯巴登前往黑森州最大城市法兰克福参加一年一度的“黑森杯”赛事,不过他几乎将不会出场比赛。“谢晖和施密特可不是室内足球的专家,他们是我们冬季转会的大手笔,我们不能够冒险让他们受伤。”

  而在结束了该项邀请赛之后,威斯巴登队将前往土耳其进行拉练,那个时候才是谢晖需要脱颖而出的战场。“刚刚到,基本上认识了一下教练和队友。最近也是自己调整一下,争取在开春的时候能够出状态。”谢晖表示,“要是能够在冬歇期后第二场或者第三场比赛中破门,那将是个很完美的开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