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小贝训练变身阿森纳23号 保持状态另有他意(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贝克汉姆随阿森纳训练 万人迷的枪手造型

    搜狐体育讯 身披阿森纳23号训练服,贝克汉姆1月2日出现在了阿森纳的科尔尼训练基地,参加枪手的训练课。不过洛杉矶银河可没有必要担心,因为他们的当家球星可没有计划加盟阿森纳。他只是随阿森纳训练保持状态,以便备战2月的英格兰对奥地利的友谊赛,以及3月开赛的美国大联盟新赛季。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英格兰在2月6日温布利球场迎战瑞士,这是卡佩罗就任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而美国职业大联盟在11月已经结束,一直到今年3月才重新开始,32岁的贝克汉姆最近参加的一次正式比赛还是去年12月初在新西兰代表银河与惠灵顿俱乐部的友谊赛。面对贝克汉姆的“请求”,温格没有丝毫地犹豫,就同意了前曼联球员随队训练,并提供了阿森纳的装备。实际上贝克汉姆之前就已经随英格兰队在科尔尼集训过。而且贝克汉姆在英国的家位于赫特福德郡,距离阿森纳的训练基地科尔尼很近。

  由于贝克汉姆的加入,阿森纳的训练基地被摄影记者包围得严严实实,但是温格确信,贝克汉姆的临时加盟不会影响阿森纳的训练:“阿森纳不会成为马戏团,我们能处理好。贝克汉姆很久没有训练了,而且还有些小伤,他实际上在1月2月就已经和我们一起训练,但他不会参加任何比赛,因为他没有注册。他就是训练。他希望在2月洛杉矶银河开始训练时,能够保持状态。所以在1月,我们会尽量提供给他帮助。”不过温格接下来的话就让弗格森恼怒了:“贝克汉姆的住宅离阿森纳不远,而且他一直喜欢阿森纳,这是我们帮助他的原因。”当被不怀好意的记者问及为何小贝要身披阿森纳训练服时,温格坏笑不已:“忘掉他的训练衣吧,谁来阿森纳训练我们都会提供装备,无论训练的球员来自世界何处,我们都会发给他装备。”

  贝克汉姆主要是和阿森纳的预备队一起训练,但是偶尔也和像法布雷加斯、范佩西一线队一起训练。温格希望贝克汉姆能给阿森纳的年轻球员带来帮助:“贝克汉姆总是能提出好建议,阿森纳的年轻人肯定能从他身上获益。”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已经为国家队出战99次,贝克汉姆希望卡佩罗能在对瑞士的比赛选他入队,这样他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就能达到100场。

  尽管弗格森还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但他肯定不爽,因为贝克汉姆其实也可以选择和曼联一起训练。在2006年世界杯前,前曼联射手约克参加的澳大利亚联赛已经结束,弗格森也曾邀请约克参加曼联的训练来保持状态。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温格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