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贝肯鲍尔亲邀穆里尼奥执教拜仁 半年时间清障碍

穆里尼奥的下一站是德国?
穆里尼奥的下一站是德国?

    搜狐体育讯 自从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后,在欧洲足坛,无论哪个豪门的主教练位置不稳,穆里尼奥总会成为继任者第一热门,AC米兰、国际米兰、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都是如此,这一次则轮到了拜仁。和上一次执教拜仁时一样,希斯菲尔德在本赛季刚刚过半时就宣布了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的决定,今年夏天谁将成为“好莱坞战队”的新主帅?在德国媒体给出的各位候选人中,现在正在葡萄牙享受家庭生活的穆里尼奥再一次排在了热门榜头名。这一次,就连贝肯鲍尔也亲自出面,拉拢狂人入主安联球场。 >>您认为穆里尼奥是否会执教拜仁?

  贝肯鲍尔在《图片报》的专栏中向穆里尼奥发出了邀约,足球皇帝表示,在希斯菲尔德之后,安联球场需要一个伟大的名字来统领球队,而穆里尼奥则是目前最为合适的人选,“他是一个伟大的战术大师,在葡萄牙和英格兰的执教生涯中,他已经累积了足够的经验”,一向很少在公众面前表扬球员或教练的贝肯鲍尔这一次毫不吝惜自己的赞扬。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由于先后在西班牙和英格兰指教,因此穆里尼奥已经熟练掌握了西班牙语、英语和自己的母语葡萄牙语三种语言,而在去年刚刚卸任切尔西主帅时,意大利媒体就曾经爆出葡萄牙人还正在自学意大利语,以便未来能够有机会执教一支意甲顶级球队,唯独对于德语,穆里尼奥还是一窍不通,但是贝肯鲍尔却不担心这一点,“我们还有六个月的时间,从现在一直到夏天联赛结束,这段时间足够让他去学习德语,所以语言问题对他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

  在希斯菲尔德刚刚宣布自己的辞职决定时,《图片报》曾经邀请埃芬博格、萨默尔和道姆就拜仁下赛季主帅进行了讨论,三人中唯一曾经效力于拜仁的埃芬博格对于穆里尼奥却不屑一顾,埃芬博格认为拜仁需要的是一名德国本土教练,并且推荐了上赛季带领斯图加特拿下德甲冠军的阿尔明-费。但是按照贝肯鲍尔的意思,以及本赛季拜仁的建队思路,阵容已经足够豪华的拜仁需要的是一名名气同样“豪华”的教练,阿尔明-费无疑离这个标准还有很大距离。

  欧洲大陆正值寒冬,而穆里尼奥目前正在家乡葡萄牙的地中海温暖的气候中享受难得的家庭生活,葡萄牙电视台前不久暗访了穆里尼奥的家,狂人现在每天的生活就是早晚送自己的孩子上学,上午读书,下午散步以及和朋友们聚会,曾经有媒体预测2008年足坛必然发生的几件大事,穆里尼奥找到工作被排在了第一位,在德甲“好莱坞”拜仁作“导演”,必然是狂人一个不错的选择。(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 博格 | 菲尔德 | 希斯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