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广东宏远102-73大胜上海 再夺得常规赛冠军(图)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2007-2008CBA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昨晚结束,广东宏远客场以102∶73的比分拿下上海队,在最近的5个赛季中四次夺得常规赛冠军。

  虽然排名二位的新疆队紧跟在宏远队身后,随时准备抓住机会意欲最后时刻问鼎常规赛,但谁都明白,只要不出现意外,宏远队绝对不可能爆冷输给上海队,从而丢掉到手的荣誉。

  有球迷则认为,与其讨论宏远队夺得常规赛冠军是否存在悬念,倒不如探讨夺冠的有何意义。
其实除去荣誉之争外,宏远队要争取拿到这个冠军还在于,按季后赛规则,前四位的球队按照排位顺次挑选对手,这也意味着宏远队可以在首轮挑选实力偏弱一些的对手,以利于队伍在紧凑的赛程下得到最小程度的消耗,从而走得更远。

  上海队已经铁定无缘季后赛,最后一战面对强大的宏远队又难寻取胜之机,但即使是这样,主队并没有草草应付比赛了事。前两节比赛,宏远队每节各领先对手8分,上半场结束只是领先对手16分。从比赛场面看,主队其实拼得非常努力,只可惜实在是实力不济。上海队当然明白,联赛最后一战打得太难看,多少也对不起主场的球迷。

  宏远队下半场优势更加明显,主队所作的努力只能是缩小分差。见优势明显,李春江更是不断地派上年轻队员提前为季后赛练兵。陈江华、苏伟和陈大伟等人都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并均有得分。

  此役,宏远队总共有5位球员得分上双。宏远队外援积臣则拿下了全队最高分16分,7次出手全部命中。季乐和陈大伟得分上双,分别拿到15分和12分。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大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