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总结自我表扬 南勇:中超收视率超意甲英超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虽然在昨日的2007赛季总结会议上敲定了2008赛季的一系列决定,但中国足协对于2007赛季的总结从内容上看更像是足协的自我表扬会。

  据联赛部的报告显示,2007年中超联赛仍在持续回暖中,每场比赛的平均上座率达到了1.6万人,这比足协预期的1.5万人要多。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会上欣喜地表示,中超联赛的收视率甚至高于英超意甲的观看人数,“据央视的一份调查显示,中超比赛的收视率要比各个地方台转播意甲英超的收视率高,总的收视率人次达到1.44亿人,这说明关心中国足球的人还是大大存在。”

  中国足协官员马成全还透露,在2007年的国内足球比赛中,无论球员违规违纪人数还是被处罚赛区数等指标都比2006年有所下降,这说明2007年的国内赛场更“干净”,此外,联赛部还表扬了今年联赛的水平要高于往年,假球黑哨现象逐渐减少,就连负面消息也比以往要少,“从前负面的不好的新闻达到了80%以上,正面消息估计只有1%,但今年各媒体所报道的中超新闻是正面消息多过负面的。”一位足协官员总结道。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