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福帅猛喂国脚定心丸 拒绝神化海归避免朱氏惨败

  新报讯记者赵睿妻子和女儿的到来,让福拉多感到温馨备至;经过连续多日的技战术讲解示范,国脚们在训练课上的表现有了一定的进步,福拉多脸上终于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每天训练,福拉多的妻子和女儿都要到场边观看,这让塞尔维亚人感到了“家”的氛围。据记者了解,福拉多是一个生活简单的人,家人跟他一起住在队里,没有另外再开房间。国家队的一天两练让福拉多与妻女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福拉多宁可牺牲自己的午睡时间与家人多在一起呆上一会儿。
在驻地的后花园里有几件小区里常见的健身器械,福拉多喜欢带着妻子与女儿在那里活动活动,他在踏步机上运动运动;妻子玩脚踏车;女儿则在一边玩着扭腰的转盘,如果不看肤色,会把他们当成中国每个城市里都看得见的普通三口之家。

  尽管福拉多在生活上比较低调,但在训练场上他似乎是个“魔鬼”,任何队员的任何细微差池都逃不过他的眼睛。昨天的训练,中后卫李玮峰多次受到福拉多的“关照”:“李,应该把对手放在你身前。”像这样在国产教练中都懒得再动嘴的“小儿科”问题,福拉多要求得一丝不苟。随着迪拜邀请赛的临近,福拉多昨天中午组织国脚观看了阿联酋国家队同卡塔尔国家队在去年亚洲杯的比赛录像。福拉多已经决定,所有球员均有前往迪拜参加热身赛的机会。

  福拉多非常看重海外球员对他的帮助,但他拒绝“朱广沪式悲剧”再次重演,努力避免队员之间产生分化。福拉多昨天给国脚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将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必须主要依靠你们来完成,我不会将希望完全寄托在海外球员身上。和他们相比,你们对我的技战术理解更深。据我了解到的情况,像郑智最早也得到比赛前3天同球队会合,显然,这样短的时间会存在一些问题。对于效力海外俱乐部的球员来说,我很希望能够亲自看到他们的状态,而不是在比赛录像带中。对于他们来说,要想更快的融入到国家队中,还需付出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