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曼联怒称C-罗一亿才卖 皇马冷对米兰挖历史最佳

    搜狐体育讯 虽然刚刚度过圣诞-新年假期,西班牙的媒体这段时间却仍然不消停。《阿斯报》称曼联头牌小小罗是皇马08年夏季转会战的头号目标,《每日体育报》立刻跳出来表示葡萄牙人也是巴萨重建的核心人物,这让曼联老帅弗格森在公开场合大骂“无耻”。根据英格兰《每日邮报》透露,关于小小罗的转会并非只是媒体炮制出来的绯闻一桩,皇马甚至已经向曼联进行过正式报价!

  《每日邮报》援引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王牌经纪人的话:“在冬季转会市场刚刚打开的时候,皇马为小小罗开价6000万欧元,但曼联的反应非常干脆:少于一亿欧元就别想带走C罗!而且就算皇马愿意出价一亿,我们也不一定会卖掉葡萄牙人!”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在小小罗的争夺战中,皇马这次吃了个闭门羹,白衣军团的队内基石如今也正在AC米兰的视野中。在《马卡报》评选的皇马史上最佳阵容中,拉莫斯当选为最佳右后卫,塞维利亚人已经被视为皇马未来队长的头号人选。拉莫斯近期一直希望皇马为其加薪,但尚未得到高层认可,AC米兰此时再次传出了强挖拉莫斯的消息。皇马高层对红黑军团的做法极为反感,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管表示,AC米兰除非为拉莫斯出1.8亿欧元的违约金才可能挖到皇马4号:“如果米兰想要得到塞尔吉奥,那么他们唯一的方法就是拿出全部违约金,我们绝不会和其他俱乐部洽谈转会事宜。

”这位高管同时表示,皇马很可能在近期为拉莫斯续约。

  在拉莫斯身上,卡尔德隆和米亚托维奇终于体会了弗格森和加利亚尼的心情。拉莫斯是皇马后防支柱,卡卡和小小罗又何尝不是AC米兰和曼联的招牌球员?!皇马高层们真该听听一句中国老话——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丁武)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弗格森 | 维拉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