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新星偷表遭警方问询 智叟暗示劳尔永难回归

    搜狐体育讯 虽然买来了巴内加,但瓦伦西亚的动荡显然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停止的。费尔南德斯是蝙蝠军团今夏的大手笔之一,瓦伦西亚为其花了1800万欧元的高价。

但半个赛季过去后,葡萄牙人却已经上了科曼的清洗名单,他将在不久后被租借回老东家埃弗顿。就在离开瓦伦西亚的前夕,费尔南德斯当地时间本周五又在一次酒吧冲突中被带回了警察局。

  事情发生时费尔南德斯和队友米盖尔正在夜店流连忘返,但很快两人就与其他人发生口角并产生了肢体接触。费尔南德斯被带回警察局问询,直到早上才被释放。米盖尔坚持除非有律师在场否则不愿离开事发现场,警方最终并未将他一块带到警局。在本周五早上的训练结束后,米盖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俩是被人冤枉偷盗手表才陷入事端中的。

  费尔南德斯的劣行是瓦伦西亚近期混乱情形的写照,阿尔贝尔达、卡尼萨雷斯等队长遭到清洗后的蝙蝠军团暂时仍未走出阴影。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就对国家队主力后腰阿尔贝尔达的前途表示担忧,智叟生怕俱乐部的混乱影响了阿尔贝尔达欧洲杯决赛阶段的表现:“这是个大难题,阿尔贝尔达是我们中场防守支柱,如果他不能在新的球队中取得位置,也许我们就不得不寻找别的球员顶替他。联赛还有一半才结束,让我们到时候再说吧。”昨天劳尔再次表达了回归国家队的愿望,但智叟现在仍将指环王拒之门外:“如果是其他教练,也许有人会考虑重新召回劳尔,不过现在西班牙主帅是我。”(丁武)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 阿尔贝尔达 | 瓦伦 | 米盖尔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