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骑士主场成功逆转国王 詹姆斯准三双显王者风范

骑士vs国王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骑士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客队大将阿泰斯特因伤无法出场,不过国王开场之后依然掌握了主动,可惜詹姆斯率领骑士在第四节逆转成功,以97比93击败国王。

  詹姆斯贡献24分8篮板10助攻5抢断的全面数据,伊尔格斯卡斯拿下14分15篮板。国王5人得分上双,萨尔蒙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还有7篮板5助攻,米勒贡献17分5篮板7助攻。

  开场后,国王就反客为主,前4分钟打出一波11比4的小高潮,其中索尔蒙斯上演一记空中接力,摩尔连续两次上篮得手,第二次还打三分成功。骑士这边只有伊尔格斯卡斯和詹姆斯得分。其他人居然三次上篮不进,此后的三分钟,主队的进攻更加艰难,仅靠伊尔格斯卡斯罚球拿下2分。尤德里和加西亚连续突破得手,半节时间,国王打出15比6的比分。暂停后,小皇帝终于无法忍受队友的糟糕表现,开始自己单干。先是抢下前场篮板后中投命中,接着有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古登也连得4分,国王这边回敬6分。最后两分钟,詹姆斯包办了主队的进攻,4次出手3次命中,最后4秒的上篮还打三分成功,连得8分。国王这边加西亚和威廉姆斯分别扣篮得手,首节结束国王以29比21领先。

  第二节,国王的防守漏洞百出,骑士趁机大举反扑,詹姆斯开场后就送给威廉姆斯一记大帽,布朗快攻扣篮。下一个回合詹姆斯又抢断得手,布朗再度快攻扣篮。骑士在三分钟内打出一波11比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国王随后回敬了一波7比4的攻击。詹姆斯连续两次突破造成犯规,四罚三中,在他的带领下骑士连得8分把比分追平。最后2分多钟,帕夫洛维奇连续两次上篮得手,伊尔格斯卡斯罚球命中一分,双方打成49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国王反动反击,前三分钟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摩尔扣篮得手,米勒打三分成功,骑士除了伊尔戈斯卡斯之外其他人全面哑火。幸好他们的防守还在,此后的4分钟他们防得对手只靠上篮拿下2分,骑士打出9比2的小高潮,帕夫洛维奇一人贡献5分。迫使国王暂停,经过调整的客队依靠全队力量打出一波10比4的攻击,普林斯顿进攻的流畅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分差再度被拉大,詹姆斯投中压哨球,主队落后6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骑士在前半节打出一波惊人的18比6的小高潮,詹姆斯功不可没,送出4次助攻,吉布森拿下7分,瓦莱乔也拿下5分,这波进攻一举奠定了骑士的胜局,最后时刻虽然国王一度把比分追到只差一分,但是吉布森在最后11秒的三分命中彻底终结了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中锋扎组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大前锋德鲁-古登,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得分后卫萨沙-帕夫诺维奇,组织后卫拉里-休斯。

  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大前锋米基-摩尔,小前锋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得分后卫约翰-萨尔蒙斯,组织后卫本诺-尤德里。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詹姆斯突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格斯 | 布朗 | 吉布森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