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基德三双网队主场告捷 扣篮王独舞山猫无奈落败

篮网vs山猫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网队坐镇主场新泽西IZOD中心球场迎战夏洛特山猫,双方经过激战,最终,山猫96-102负网。卡特30分7个篮板,杰弗森28分6篮板6助攻,基德11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山猫理查德森33分8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25分12个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山猫在前)31-21,11-27,19-27,29-33。

  此前,网队的战绩为15胜16负排名太平洋区第三位,近来的三场比赛,他们分别战胜奇才、雄鹿和魔术取得三连胜。山猫此前的战绩为11胜19负排名东南区第四,在1月3日的比赛总,山猫主场负于公牛。

  首节比赛开始后,杰拉德-华莱士打三分成功,迈克恩尼斯两分命中,山猫5-0领先,杰弗森两罚全中,奥卡福两分命中,山猫逐渐掌握主动,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首节还剩4分15秒时,理查德森三分命中山猫22-10网,卡特两罚全中带领网队反击,理查德森三分命中,在首节结束时,山猫31-21网。

  次节比赛开始后,杰弗森两分命中,山猫卡洛两分命中,此后网队在基德的带领下发起反击,在第二节还剩5分钟时,网队布尼连得4分,山猫41-37网队,杰弗森两罚全中,杰拉德两罚一中帮球队稳定局势,理查德森两罚全中,山猫48-40网队,此后卡特两分命中,在上半场结束时,山猫48-42网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卡特、杰弗森各得两分,杰拉德华莱士两分命中,网队继续追分,在第三节还剩5分45秒时,布尼两分命中,山猫62-59网。纳克巴三分命中,卡洛两分命中,网队逐渐将比分反超,在第三节结束时,山猫67-69网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纳克巴连得3分、阿姆斯特朗两分命中,杰拉德-华莱士两分命中,山猫70-77网队。阿姆斯特朗两分命中,迈克恩尼斯两分命中,网队继续保持领先,在第四节还剩3分钟时,山猫83-93网队,最终,山猫96-102负网队。

  双方首发阵容

  网队:杰弗森、卡特、基德、西恩-威廉姆斯、乔什-布尼

  山猫:奥卡福、杰拉德-华莱士、杰森-理查德森、迈克恩尼斯。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特飞身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华莱士 | 卡特 | 理查德森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