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曼城加入贝尔巴托夫争夺战 埃里克森大打友情牌

  曼联主教练阿历克斯-弗格森表示红魔在冬季转会期不会引援,但这丝毫不会影响英超诸强对于托特纳姆热刺射手迪米塔尔-贝尔巴托夫的兴趣。

  最新消息说,曼城已经加入抢购贝尔巴托夫的争夺,而且埃里克森可能会打出“友情牌”。

  按道理说,贝尔巴托夫离开热刺加盟曼城的机会并不大,因为尽管曼城本赛季的成绩不错,这两支球队还是处于同一水平线上,保加利亚人肯定会更向往去豪门球队踢球。

  据说热刺为了“吓走”贝尔巴托夫的众多追求者,已经为他标出3500万英镑的身价。但曼城显然希望能通过自己队中的另一位保加利亚国脚马丁-佩特罗夫来做老乡的“思想工作”,在国家队中,贝尔巴托夫与佩特罗夫都是攻击线上的主要得分手。

  昨天,弗格森宣称:“我认为我们在一月份不会进行任何买入交易。”这似乎暗示他们对贝尔巴托夫并不感兴趣。

  但因为德罗巴有伤,卡卢将参加非洲国家杯,切尔西的锋线人选捉襟见肘,他们可能会继续追逐保加利亚人。外界认为,蓝军在一月份会在贝尔巴托夫和博尔顿的法国射手尼古拉斯-阿内尔卡之间选择买入一人。

  在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入主之后,曼城主教练埃里克森手头用于转会交易的资金相对充裕,但他们去年夏天买入的多是一些“准世界级”球星,要想他们拿出3500万英镑买一名球员,难度似乎也很大。

  埃里克森没有明确表示是否对贝尔巴托夫志在必得,他只是表示:“我们一直在关注转会市场上的高水平的球员。我从来没说过一定要买谁,但我们肯定会去做尝试。”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埃里克森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