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掘金黄金双枪灭森林狼 明尼苏达七连败西部垫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黄金双枪”阿伦-艾佛森和卡梅隆-安东尼的出色发挥,掘金以118-107的比分战胜了森林狼,后者遭遇7连败,继续排在西部球队的末尾。

  全场比赛,掘金方面,阿伦-艾佛森拿到33分,安东尼26分,坎比8分和11个篮板,安东尼-卡特16分和11次助攻,克雷扎替补上场拿下17分。

  森林狼方面,艾尔-杰弗逊24分和15个篮板,麦坎慈34分,戈麦斯15分,贾里奇7分和10个篮板,沃克替补上场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马库斯-坎比和艾尔-杰弗逊中场跳球,卡梅隆-安东尼拿到球权。本场比赛的首分来自安东尼-卡特,他接到肯扬-马丁的传球,跳投得手。在马库斯-坎比错过一次投篮机会后,掘金队连下4分,丹佛人以6-0的比分开局,森林狼不得不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森林狼的进攻也没有起色,安东尼-卡特和卡梅隆-安东尼继续发威,丹佛再次打出6-0的高潮,首节比赛还剩8分30秒时,掘金以12-0的比分领先森林狼。莱恩-戈麦斯的罚球终于为明尼苏达人拿到首分,他和艾尔-杰弗逊一起奋起直追。掘金方面,马库斯-坎比和卡梅隆-安东尼依然火力十足,最终,掘金以30-25的比分结束首节比赛。

  莱恩-戈麦斯在次节比赛开始有就错失一次中投得分的机会,而阿伦-艾弗森的投篮同样没能拿到分数。拉希德-麦坎慈为森林狼拿到次节首分,他之后的三分球却没能建功。次节比赛还剩10分钟时,莱恩-戈麦斯的中投命中,森林狼将比分追至29-30,仅仅落后一分。阿伦-艾弗森和安东尼-卡特开始找回手感,而卡梅隆-安东尼的中投更是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此长彼消,森林狼却陷入得分的困境,科里-布鲁尔和莱恩-戈麦斯的多次投篮没有拿到分数。第二节比赛后段,掘金队越战越勇,他们以61-52的比分领先结束半场。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肯扬-马丁很快就找到比赛的节奏。他先是造成贾里奇的犯规,罚球拿下1分,接着中投得手,帮助掘金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2分。之后,两队在2分钟内都没能拿到分数,双方陷入得分低潮。落后的森林狼迎来一丝转机,拉希德-麦坎慈的三次进攻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差距变为个位数。而卡梅隆-安东尼的适时爆发,再次将比分拉开,第三节比赛还剩6分钟时,掘金以73-63的比分领先森林狼。本节最后时刻,森林狼打出一波10-4的高潮,将比分追至80-87,森林狼落后7分进入最后一节。

  克雷扎在第四节开场后就中投命中,而贾里奇也接到特尔菲尔的传球上篮得分。第四节开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森林狼方面,除了艾尔-杰弗逊的稳定得分,斯密斯的突破为球队连得4分,明尼苏达人紧紧的咬住了比分。比赛还剩5分钟时,森林狼以91-101的比分落后掘金。丹佛人很好的控制了前场篮板,连续形成前场进攻。比赛还剩3分钟时,掘金以106-95的比分领先森林狼。麦坎慈和杰弗逊连连得分,森林狼将比分差距缩小为6分,关键时刻,阿伦-艾弗森挺身而出,稳定的中投帮助球队控制住局势。最终,掘金以118-107的比分战胜了森林狼

  双方首发球员:

  掘金:安东尼-卡特,艾弗森,马丁,安东尼,坎比

  森林狼:特尔菲尔,斯密斯,戈麦斯,杰弗逊,贾里奇

  (搜狐体育 witsky)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卡梅隆 | 戈麦斯 | 阿伦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