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入选国家男排临时集训 小巨人边洪敏蓄势待爆发

  本报讯 浙江男排有队员入选国家队了。昨天下午记者得到消息,在中国女排漳州集训正式进入封闭状态后,中国男排也开始了自己的先期集训——除上海男排和辽宁男排的队员外,已经结束了男排联赛的13名队员被周建安招集到了北京,参加10天左右的临时集训。

引人注意的是,在这13人的临时集训名单中,出现了四张新面孔,而浙江利群男排的新锐副攻边洪敏赫然在列。

  据了解,由于上海男排和辽宁男排多名国手在男排联赛总决赛后回归国家队,入选本次国家男排临时集训名单的13名队员肯定不能全部入选本月15日公布的19人大名单和14人奥运集训名单。对于浙江小将边洪敏来说,能否最终入选国家男排,还要看主教练周建安对他本次集训的印象。

  据利群男排主教练王贺兵介绍,联赛最后一轮开始前,周建安给他打来电话,通知了他要征召小将边洪敏到国家队“看看”,主要是看中了边洪敏优越的身体条件和颇有特点的技术风格——“国内副攻这块目前像小边这样的身体条件不多见,2米10都不止了,前几天他告诉我说又长了。另外小边技术上和其他人相比,也有自己的特点,进攻上前面和后面(3号位和2号位)都能来。”

  谈起此事王贺兵很高兴。他跟记者说,自从2004年自己和郑亮淡出国家队后,浙江男排就没有现役国手了。虽然边洪敏能否最终入选还要经过进一步考验,但对小鬼当家的浙江利群男排来说,边洪敏入选临时集训名单已经是一个值得肯定的事。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洪敏 | 王贺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