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库里砍两双邓肯发挥失常 尼克斯险将马刺拉下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刚刚输给掘金队的马刺队遭遇已经是五连败的尼克斯队。尼克斯队今天发挥不错,险些将马刺队接下马来,最后时刻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93-97输给马刺。

马刺队的邓肯今天发挥一般,全场16投仅5中,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帕克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埃迪-库里今天表现出色,砍下了25分和12个篮板。

  比赛开始之后,尼克斯队就显示出了如虹的气势,与马刺队展开对攻战,并且利用库里强力对抗马刺队的邓肯,给马刺队制造了较大的麻烦。库里强攻邓手之后,双方战成12平。双方在缠斗中结束首节,博纳尔的一记三分命中让马刺队在首节仅以27-24领先。

  第二节比赛里,两队仍然是杀得天昏地暗,库里在内线的进攻仍然是无往而不利,马刺队在内线受阻的情况下更多时候是通过外线攻击与尼克斯队相抗衡,芬利接连命中两记跳投之后,马刺队才将比分追成34平。双方战成40平之后,马刺队的德玛尔-约翰逊和鲍文连中两记三分球,此后约翰逊又中两球得到5分,马刺队打出一波11-2的得分高潮,在这波高潮当中约翰逊一人独得8分,马刺队也取得了51-44的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马刺以51-44领先。

  第三节比赛里,邓肯找回一点内线进攻的感觉,但马刺主要还是依赖外线进攻,在一段时间里保有10分的领先优势。本节末段,克劳福德和内特-罗宾逊开始发威,罗宾逊连得5分后本节结束,尼克斯将比分追至71-76。

  第四节比赛里,尼克斯队苦苦追赶,在全场时间剩下8分10秒时,马布里跳投命中,尼克斯追至82-84,但托尼-帕克的突破得手再度拉开分差。大卫-李的攻击又让尼克斯追至89-91,这时芬利在外线再度发飙,一记三分命中帮助马刺稳住阵脚。在全场时间还剩下1分钟时,内特-罗宾逊命中一球,尼克斯将比分打成93-94,此后尼克斯队采用犯规战术,但是克劳福德和大卫-李的投篮均偏出,鲍文则利用尼克斯队犯规4罚3中,马刺队惊险地从尼克斯队手中抢得一场胜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马刺胜尼克斯 帕克扭曲上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里 | 邓肯 | 罗宾逊 | 约翰逊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