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美国女足主力出征女足四国赛 皮娅率队反戈一击

  本报记者 陈晶

  当中国女足在伊丽莎白的带领下紧张备战月中女足四国赛的同时,美国女足主教练皮娅也迎来了上任后的第一次考验:美国时间1月3日,她征召了27名球员开始了新年第一练,目标同样是1月14日在广东佛山开始的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女足四国赛。

  在辅佐多曼斯基执教中国女足的五个月中,皮娅的能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今年的四国赛最大看点,也许就是最后一场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的较量了。更重要的是,在中国女足新任的主教练伊丽莎白还没有将自己的各个方面完全渗入到球队中去之前,中国女足依然可以被看作是多曼斯基和皮娅打造出来的,皮娅带领美国女足与中国女足过招,颇有点“左右互搏”的意味。“能回到中国的感觉很好。”虽然在带队中国女足期间,皮娅对这里的一切并不是特别适应,但是她坦率地承认自己十分想念中国女足的队员们,“回到中国的感觉真的很好,这种感觉很特殊,中国的球员们我都很熟悉,我很想念她们。”

  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的女足四国赛对于皮娅来说,是一个既充满考验又让人兴奋不已的机会。自从2007年女足世界杯结束后取代瑞恩成为美国女足的新任主教练,这位前美国女足大联盟最佳教练称号的获得者还没有机会证明她同样是一位优秀的国家队主教练。去年12月份,皮娅率领她亲手组建的新美国女足国家队进行了第一次集训,参加过去年女足世界杯的大部分球员都入选了皮娅的国家队名单,而其余的则是一些有潜力的年轻小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