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贾米森全能身手展领袖风范 阿联仅一项表现不错

雄鹿VS奇才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雄鹿客场遭遇惨败,77比101输给奇才24分之多。奇才只用了3节比赛就奠定了胜局,他们获胜的头号功臣是大前锋贾米森,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此外还有6篮板和3抢断1盖帽,全场只有1次失误,没有犯规,表现相当完美,让对位的易建联相形见绌,后者在比赛中10投4中,仅拿下8分,还出现了4次失误。只有篮板球方面表现还算不错,抢下了9个。

  第一节时,身手全面的贾米森就让阿联吃尽苦头,比赛中段的一分钟内连续两次抢断阿联,随后还造成阿联走步失误,首节最后三分钟,他靠一己之力就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攻击范围遍布全场,内线单打,外线三分,中投都有斩获,给阿联上了一堂生动的全能课程。在他的防守下,阿联出手都很少,首节只拿下2分。

  第二节上来后他就勾手命中,率领队友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防守端他封盖了伊维的上篮,又干扰了维拉纽瓦的补篮,尽显领袖风范,为队友做出了榜样。他对奇才的重要性在随后的4分钟内表现得相当明显,那段时间他在场下休息,奇才的攻防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雄鹿趁机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他只好提前登场,上来后就命中一个中投稳住了军心。阿联在本节最后2分多钟才登场,可怜的他一上来就碰到了状态火热的贾米森,后者在内线连续得手拿下4分,而阿联本节唯一一次出手也没有命中。

  第三节,贾米森开场手感不佳,两次远投投不中,不过他马上调整了自己的进攻中心,更多的采取突破得分,在篮下造成阿联犯规,打三分成功,随后又上篮得手。阿联前半节相当郁闷,第一次上篮吃到海伍德的大帽,随后又在贾米森身上犯规。后半节他的手感依然没有起色,本节三次出手全部不中,眼看着分差拉大到30分却无能为力。第四节彻底成为了垃圾时间,贾米森本节仅打了一分钟就下场休息。阿联本节终于再度得分,4投2中拿下4分,不过相对于巨大的落后来说这点分数只是杯水车薪。

  本场比赛,贾米森展示了顶级摇摆人的身手,北卡出品果然名不虚传。在比赛经验和全面性上,阿联与他的差距很大,不过这也正常,毕竟阿联还只是一个新秀。只是这场比赛维拉纽瓦表现相当抢眼,搁置已久的首发之争恐怕又要重燃战火了。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阻击贾米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米森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