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腰痛发作一身汗 姚滨:撑到什么时候算什么时候

姚滨教练关注弟子比赛
姚滨教练关注弟子比赛

  华奥星空北京1月5日电 (记者 康少寒 李旭)“我的腰!”场边与记者聊天的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突然眉头一皱,两手使劲掐住腰的两侧。

  姚指导的腰痛又发作了!“每次疼起来都一身汗,真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姚指导患的是腰椎间盘突出,当运动员时落下的毛病。由于一直没有彻底根治,现在已经由原先的一节发展到三节。

  2006年冬奥会前,姚指导在中心领导和亲朋好友的劝说下终于走进医院,可是一听说动手术要卧床半年,他拨脚就往外走,“半年?我的队员怎么办?奥运会怎么办?”好说歹说,姚指导终于同意了手术,但只能做一节,因为这样休息的时间可以短一些。

当时,他答应大夫冬奥会一结束他就回来,可是一晃一年的时间又过去了!”

  “不是不想做手术,可是我实在放心不在我的队员啊!”姚指导叹了口气。可是就这么硬撑又能撑到什么时候呢?“撑到什么时候算什么时候吧,只要一天能动,我就不想离开冰场!”

  姚指导的大弟子申雪曾经心疼地说,“我们教练就是这样,他一旦做出决定,别人是很难说服他的!”老三张昊也说,“我们真的希望教练能去医院好好去看看,把腰伤彻底治一下,可是我们说不动他啊!”(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